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技能鉴定网

大数据分析师考试指南

2023-08-01 17:48:11 作者 : manager 浏览 : 评论

 

大数据分析师是一个随着大数据兴起而崛起的新兴的工作岗位,是专门从事行业数据搜集、整理、分析,并依据数据能制作业务报告、提供决策、管理数据资产、评估和预测的专业人员。本书以R语言为分析工具,介绍数据分析各个过程的原理和实践,包括:大数据思维、数据分析工具、数据准备、数据认知、特征工程、数据建模、模型评估、数据可视化、数据分析报告撰写、数据分析案例。

 《大数据分析师考试指南》旨在测查应试者在职业情景下是否具备大数据析基础知识,是否了解数据分析工作流程及数据分析技术,是否具备利用数据分析知识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能力。书中提供了大量习题和模拟试卷,帮助对数据分析有兴趣的人员全面掌握数据分析技巧。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