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技能鉴定网

建筑机电抗震工程师考试指南

2023-08-02 16:17:12 作者 : manager 浏览 : 评论

 

根据国家发展高等教育的总体方针,为进一步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,建设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高等教育体系和制度,加快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的现代化水平而编写。本书是一本集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的考试指导用书,以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基础,以创新改革为动力,把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作为重点,精心编制的集理论知识和应试指南于一体的学习和备考手册。本书共分为六大模块:通过“建筑机电工程基础理论”、“建筑抗震设计基础理论”、“建筑机电抗震设计实务”、“案例分析”帮助考生建立完善的机电抗震设计理论体系,提升职业综合能力水平,通过“模拟考试习题”、“模拟考试习题参考答案”帮助考生模拟训练、加深记忆,顺利通过职业素质考聘。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