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技能鉴定网

陪诊师考试指南

2023-08-02 16:53:59 作者 : manager 浏览 : 评论

 

社会化发展的快节奏带来的家庭陪伴的牺牲,城镇化、老龄化问题加深后带来社会矛盾的加重,市场的开拓往往来源于人们的需求,老人们独自在家无人陪伴,当有疾病突如其来时难以应对,但儿女忙于工作也是分身乏术,往往难以兼顾家庭和工作。同样的,年轻的都市一族大多独自在陌生的城市中打拼,在面对疾病时也是措手不及。很多患者亟待解决的不仅是就医问题,还包括了代际矛盾和陪伴需求。在这样的背景下,陪诊师这一职业应运而生,“职业就诊师”最温暖、最独特的职业特点恰恰在于充分的个性化服务。从业人员能够为患者解决部分的情感需求和空缺,也更能够有针对性地针对不同的顾客群体作出相应的帮助。本教材面向社会,针对专科和本科毕业生、具有陪护经验的护理人员,分为初级陪诊师、中级陪诊师和高级陪诊师,为第三方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提供教辅材料和题库,为考生提供复习参考书。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