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技能鉴定网

信息管理师考试指南

2023-08-03 14:57:11 作者 : manager 浏览 : 评论

 

适用于信息管理人员所需求的操作型人才、应用型人才和战略型人才求职人员和在职人员了解、发展自身信息职业素养,提高信息决策能力提供依据;为高等院校培养学生综合信息素养和职业技能、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提供有效的教育培养与综合评价手段,为培训机构的信息培训与开发提供评估手段;为用人单位在人员招聘、选拔、任免等决策过程中评价相关人员信息管理水平提供参考依据,为用人单位培训与人才测评提供权威而高效的测评方案。信息管理师需具备一定的企事业管理知识和信息知识,是承担信息技术应用和信息系统开发、维护、管理以及资源开发利用工作的复合型人才,而非某一方面的专才。以此为出发点,教材覆盖信息管理系统知识点,涵盖信息系统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。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