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技能鉴定网

人工智能训练师考试指南

2023-08-02 17:13:28 作者 : manager 浏览 : 评论

 

“人工智能训练师”从概念发展为新职业,只用了四年时间,从业人员也从0发展到20万。20202月,“人工智能训练师”正式成为新职业并纳入国家职业分类目录。人工智能训练师是近年随着AI技术广泛应用产生的新兴职业,他们的工作是让AI更“懂”人类,更好地为人类服务。随着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、智能交通、智慧城市、智能医疗、智能农业、智能物流、智能金融及其他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,人工智能训练师的规模将迎来爆发式增长。预计到2022年,国内外相关从业人员有望达到500万。确定人工智能训练师这一新职业定义,开发职业技能标准,将有助于规范和引导人工智能训练师从业行为,促进人工智能领域就业,推动传统行业更好地拥抱人工智能,帮助实现社会生产力的整体跃升。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